ASTA

这里ASTA!
as:Ayeas@Ayeas
ta:Jacinta@舟放zx

甜奶混酒会上头2

---原创连载

---沙雕联文 @舟放zx  @Ayeas

---喻嶝(dèng)&洛绮皓

——我肝布星。

——第二章主笔 @Ayeas

   s市的冬天总是刺骨的冷,风像刀子一样划过人的脸庞,刺得生疼。

   喻嶝回到家的时候意外的看见桌上的丰盛饭菜。他挑挑眉,刚想感叹几句,就看见一个男人朝他走来,身上还穿着围裙。毋庸置疑,桌上的饭菜是他做的。

   他的脸瞬间僵了一瞬,那男人微笑着走了过来,笑容显得十分可亲。

   “阿嶝,回来了,快尝尝叔叔的手艺,你妈她差点吃完,还是我拦着……”

   男人把后面的话咽了下去,因为对面少年脸上的嫌恶之色没有丝毫掩饰。他的眼型和他母亲极为相似,眼尾微微上挑,这双好看的眼睛里满是嘲讽。

   “谢谢您,我怎么配吃季总做的饭呢。”喻嶝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,说完还没等对方反应就快步进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   季江的脸色也冷下来,他转身进了另一间卧室。

   “他不吃。”

   屋里的女人本来卧在床上看花园宝宝,听他的语气委委屈屈的立马乐了,直起身来点了支烟,自顾自地抽了一口烟,凑近男人,把烟吐在男人脸上,男人闭了闭眼,又无奈的看着她。

   喻轻罗靠在墙上,一副懒懒散散的样子。

   “你明知道他不喜欢你,还非要强调是你做的,欠儿啊。”

————

   喻嶝也很委屈,他其实很想吃,那饭好香啊,不行,我喻嶝就算从这儿跳下去也不会吃一口季王八蛋做的饭,真香我就是王八。

   寒假过得很快,马上就开学了,不过这和他没什么关系,他照常每天12点起床,下午再到酒吧里镇场子,生活规律。

   最近周昶的夺命连环call让他不得不回学校一趟,喻同学翻箱倒柜找出一支笔,又出门花1.5买了一个本。完美。

   第二天他八点从床上爬起来,迷迷瞪瞪眼都睁不太开,就这样行尸走肉地走到了二中门口,走进高一七班。他到的时候第一节英语课已经快上完了,他从后门走进去,坐到自己座位上。

   啊——这熟悉的小眼镜,这熟悉的周永日,这熟悉的…嗯?

   洛绮皓正用怨恨的表情看着他。

   他吓了一跳,正在思考这个小家伙怎么到这儿了,叮铃铃的下课铃打断了他的思绪。

  “你,你为什么没来!”他听见那个小家伙质问他,他的声音和他的脸一样带着股少年气。他突然心情很好。

   “嘘。”他竖起一根指头挡在嘴前。

   “你过来,我告诉你。”

   洛绮皓看他这副模样,也被勾起了好奇心,慢慢凑过去。只见喻嶝把手放在他耳朵前,呼出的热气扑在他耳边,痒痒的,他不禁红了耳朵。

   “小哥哥,我对你一见钟情了,这几天一直在准备彩礼。”

   洛绮皓瞪大眼睛,蓦的红了脸,往后退了两步,碰到了桌子,英语书从桌子上震了下来,喻嶝看着他这副样子,只觉得这小孩真可爱,好看的凤眼笑得弯弯。低下身子去捡书,书摊开的第一页上用秀气的笔迹写着:洛绮皓。

   苍苍云松落落绮皓,这首诗他背过。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