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A

这里ASTA!
as:Ayeas@Ayeas
ta:Jacinta@舟放zx

〖ABO〗甜奶混酒会上头1

▼原创连载
▼沙雕联文,作者 @舟放zx  @Ayeas
▼混混校霸·学渣·骚话攻&小少爷·娇气·学霸·受
▼喻嶝(dèng)&洛绮皓
▼萌新选手,请多指教
▼可以骂我们写的差,不可以骂角色

▽小朋友们跟我念,喻嶝是攻。
▽第一章主笔 @舟放zx

     喻嶝醒来的时候十分尽职尽责地问出了经典疑问三连———

     这哪儿?我谁?出啥事儿了来着?

      然而并没有人。

      周围的环境明显是陌生的———不是周永日把自己捡回来的,稀奇事儿了。

      喻嶝抬手看了看,手臂包扎得挺漂亮。其他小伤也上了药。甚至为了让他好好休息连窗帘都拉上了。这次捡自己回来的人比周永日傻逼玩意走心多了。

     喻嶝脸不红心不跳地在心里拉踩了一番,深表嫌弃。

     透过窗帘的缝隙看过去光挺强,估摸应该正是中午些的时间。

      还没昏太久。

      醒来得如此孤独,喻嶝开始在心里刷弹幕。

      惨兮兮.gif

      我太难了,我上辈子一定是一道高数题。

      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……

     “终于醒了,睡得像头猪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 …咦。喻嶝短暂地愣了一下,转头望到门口不可一世的…小孩?那小孩满脸不耐烦,甚至烦躁地抓了把头发。

      喻嶝想起来了,好像是这个小孩带了人过来把他救走的。

      为什么会这样呢?因为那群狗逼打完架还折回来阴人。否则也不至于被揍成这样,丢人玩意。喻嶝有点烦躁,心里堵着口气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手痒。

      想打架。

      喻嶝整个人气压都有点低,脖颈的筋骨线条隐隐动了动。

      洛绮皓看不懂这代表什么,但是看着坐在床上发呆不理自己的喻嶝,本能地觉得很不对劲。

      得开口拉回他的注意力。

    “醒了就自己出来,脏死了你,捡垃圾的都比你干净。”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 这话可真够欠的,火药味儿能喷我脸上,别是故意把我捡回来挑衅我的对家吧。

      喻嶝不动声色地转头,微微抬眸盯着面前的小孩,也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 喻嶝本来就长了一张线条分明的脸,冷下脸的时候很能唬人。

      洛绮皓哪被这样威胁地盯过,盯得他浑身不自在,心里隐隐还有些失落。

      ——我好像又搞砸了,他会讨厌我吧…

     整个房间安静得不行,轻微的空调声在此时尤其突出,像是刻意突出两人间的尴尬气氛发出的嘲讽声。

     喻嶝还在秉承“敌不动我不动”的原则保持原状寻思着这人到底想干嘛,洛绮皓却受不了了,受不了被这么晾着。

    “啧。听不懂话是不是,醒了就下床啊,还真以为自己是猪有人伺候你吃饭呢。”

      明明是很嫌弃的语气,却说得磕磕巴巴的,别扭得很。

     喻嶝有些讶异,他似乎听出了些其他东西…他迟疑了一下,终于收敛了冷气认真看向面前的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 宽大的白色卫衣,微抿的下垂嘴角,不敢看他乱飘的眼神,还有柔软的碎发。一束阳光透过未拉拢的窗帘缝隙打在小孩身上,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描摹他微红的脸颊和揉弄衣角的左手,淘气地把他想隐藏的心思统统摊出来。

     他在紧张。

     我好像吓到他了。

     喻嶝得到了这个结论后,突然就有点想笑,心里的郁结都散了大半。

      ———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啊。我大概确实还能抢救一下吧。

    “抱歉吓着你了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,还以为有人要来阴我呢,实在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 喻嶝暗暗打量面前的小孩,看见他自以为不明显地松了口气,紧绷的肩线也松了下来。

      喻嶝啐了自己一口,自己刚才居然在欺负小孩,实在是太罪过了,不是人。

    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喻嶝,山登嶝。谢谢你救我回来。”

      “我…我没有要去救你的,你别多自作多情了。”

      ——才怪,就是去找你的。洛绮皓在心里小声反驳。

     不过喻嶝不可能知情就是了。

    “哦~这样啊。”喻嶝感觉自己摸到了这小孩的路数。

      “那…小家伙,你为什么要救我啊?”喻嶝笑着下了床,发现其实小家伙也不算很矮,就是瘦,皮肤也是染着病气的白。

     看起来有点小可怜。

    “什,什么小家伙!怎么叫人呢你!”

      哦豁,踩雷炸毛了——炸毛了也好可爱。被治愈到的喻嶝一点都不生气,甚至心情越发明朗了。看着脸上红扑扑还自以为表现得很酷的小家伙,喻嶝起了点小心思。

   “那你为什么要救我啊,”喻嶝故意放柔了声线,不把话说完等小家伙再次炸毛——

    “看你可怜而已,放在那儿太污染城市环境我才把你…”果然,洛绮皓立刻就出声反驳,想要掩盖什么似的。

   “小哥哥?”掐准时机接上上半句,喻嶝骚得身心舒畅,餍足地看着面前不可一世的小孩哑了声愣在当场。

     这下好了,直接从耳尖红到脖子根。

     喻嶝见此更是觉得这小孩好玩儿,故意笑盈盈地凑上去闹对方:“小哥哥,小哥哥?你耳尖粉粉嫩嫩的好可爱哦。”

     所谓兔子被逼急了也咬人的,比如现在这只熟透了的小兔子飞快地踩了喻嶝一脚,然后转身跑出了房间。

   “嘶…”别说小家伙踩人还挺疼,看来没留情。

     不过也好,大概以后都不会再怕我了。转身看见小家伙都要跑出大门了,喻嶝立刻大步追过去,笑嘻嘻地在后面慢悠悠地问,

    “小哥哥你别走啊,你总得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吧?这里是你家吗?以后可以来找你吗?”

     喻嶝情急之下抓住了准备逃跑的某人的手腕,愣了。

    “你,你放开!”

     好细。

     异样只有一瞬,喻嶝又恢复了笑嘻嘻的样子。绕到小家伙面前堵着他不让他走。

     像个诱拐无知少男的流氓。

   “你告诉我答案我就走呗,好不好嘛,小哥哥?”

    洛绮皓听出了喻嶝是故意的,故意把最后几个字咬的很重,越发臊得慌。

   “洛…咳,洛绮皓,可以来。”最后几个字含含糊糊的,都快听不见了。

  “我告诉你了,你快让开!不是…你也出去!醒了还留在这儿干嘛,要饭啊!”

    洛奇浩?启浩?小家伙逼急了可能不太想解释了。唔……有点可惜,不过也差不多了,逗够了确实该离开了。

   “好好好,我走了我走了。”

    洛绮皓一把抓起桌上的袋子往喻嶝手里一塞,“快走快走!”

    喻嶝走出门关,伸手就揉了一把正低头把自己往门外推的洛绮皓,“有空来找你啊,一定给你带好吃的来,小哥哥再见~”

     骚完最后一句,喻嶝迅速关上门飞奔出了院子。

      不可能再回来的了。

     自己是什么状况喻嶝很清楚,不可能把人小家伙拖累到自己的圈子里来。毕竟一看就是个小可爱啊,不能被污染。

     有点可惜。

     这么可爱的人,可惜不能做朋友。

    走出一长截路之后,喻嶝才得空看了看手里的袋子。

   是外卖,还挺香。

  “我还真是来要饭的啊…”喻嶝摇摇头,嘴角却怎么都压不下去。

   ——小家伙也太小天使了叭,连饭都给我准备好了。

   ——有点可惜,我是不是错过了和他吃顿饭的机会啊。

   —— 小家伙家境应该还挺好的吧,家境怎么这么瘦。

   ——小家伙真白诶,奶白奶白的真可爱。就是看着有点病气,身体果然不好吧。

   ——小家伙以后一定会是可爱爱的Omega吧,太甜了1551

   ——小家伙…

    怎么满脑子都是这小家伙。

    喻嶝无奈地打住了脑内弹幕,小声警告自己,

    “喻嶝,你住脑,你做个人。”

     刚冷静下来,电话就来了。

     “喂。”

     “喻嶝你牛逼了啊,约架居然不跟我说?听说那群傻逼阴你?你他妈就不能把你打完架不走人的破习惯改改……你人呢,喂喂喂!”

 

    喻嶝有点绝望,来电话的是周昶,也就是周日天,人称逼逼机。

   “我没事,你可以了,闭嘴,你闭嘴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 试图阻止对面的咆哮。

  “谁知道这狗逼这么输不起直接拉人来阴我对吧,我现在准备回去了,真没事。”

    “那群人是那什么职高的吧,从今天开始那群人和我们不共戴天。”

    “别这么中二,现实点,冤冤相报何时了。”

     “……?”周昶觉得喻嶝可能是有点傻逼了,结果对面就猜到他在想什么了。

     “没傻,我的意思是说下次直接来个狠的解决了得了,小打小闹的像什么样。”

     “猫咪互挠呢。”

     “……牛逼还是你牛逼,今儿我请客来不来?带你吃顿好的安慰一下你受伤的心灵。”

    “吃顿好的啊…”喻嶝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袋子,愉悦地拒绝了,“你自己去吃吧。”

   “老子现在不能更好了。”

    

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┄

周昶:? ??? ????

跟我念,喻嶝是攻。是的没错,主攻视角。

周昶(chǎng)

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