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A

这里ASTA!
as:Ayeas@Ayeas
ta:Jacinta@舟放zx

甜奶混酒会上头3

▼原创连载
▼沙雕联文,作者  @舟放zx  @Ayeas
▼喻嶝(dèng)&洛绮皓
▽第三章主笔 @舟放zx

     天气还没有转暖,冷得刺骨的空气和温暖的羽绒服形成剧烈的反差,喻嶝只想缩在衣服里美美地睡上一觉。

     但是不行。讲台上的罗老太兴奋了。

     开学考试的卷子批出来后,洛绮皓考了年级前十,除了语文比较平平无奇以外,另外几科都在优秀之列。

     班主任罗老兴奋得比平常声音都高了好几个度,毕竟班上第二名的学委跌出年级前30,班级前十的另外几个跌出前70,往后再无前100。

除了这几个人,这个班的水平平均得可怕。

“小家伙,你这么厉害为什么来我们班啊。”喻嶝戳了戳身边的人,小声问道。

周昶之前说洛绮皓以前是理院的,成绩一直很好,分科后按理来说不会转班,况且就算成绩在班上吊车尾,也是转到稍次的院士班去,没道理直接转平行班来了。

洛绮皓抿了抿唇,没说话。

“你就告诉我嘛,我们都已经…”话说到一半,一个浑厚的声音伴随一个粉笔头甩了喻嶝一脸。

“喻嶝!你缺考我还没骂你呢,你又在我课上开小差?你来了又不听课你来干嘛!就为了影响同桌学习吗!”罗老着实很不解,为什么这么好一孩子要上赶着去和喻嶝坐。但是他不好问,那只能骂喻嶝了。

“你给我站起来听!”

洛绮皓小心翼翼地看了喻嶝一眼,有些担心他和老师撕起来,结果没有。

一改在校外戾气冲天的样子,乖顺地站起来拿起崭新的卷子,甚至向老师鞠了鞠躬,

“罗老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下次不敢了。”

班上的人都开始哈哈哈,周昶很不给面子的从教室另一头说出真相,“喻嶝我信你个鬼哦,罗老他下次还敢!”

“喻嶝没有下次我把头切下来给你当球踢!”

“嶝哥说话没有可信度的!”

    喻嶝瞪大了眼睛,一脸不可置信:“同学爱呢?没有了吗?你们就这样欺负我?”

“……嘿不是,”罗老看着讲台下一片鹅叫,给整笑了,“小兔崽子些贫够了没啊,听课了听课了。”

     闹了这么一出,喻嶝悠哉悠哉地靠在墙上盯着卷子看得津津有味,不再搞事。

     喻嶝一直觉得其实物理卷子还是挺有意思的,只要不从答题的角度来看。

      一旁的洛绮皓却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,剃得干干净净的寸头、刀削般的脸部线条和小麦色的皮肤,明明是个戾气爆表的张扬帅气,却因为迷迷瞪瞪的眼神染上了柔软。

    明明在校外打架那么狠,在学校却这么好说话吗?

    好想离他更近一点。

    喻嶝察觉到了洛绮皓的视线后,心想这小孩怎么这么可爱,总是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,殊不知早就暴露了。

    这么想着喻嶝笑盈盈地开始撕本子写纸条。

   “洛小家伙。”

    纸条上只有四个字,旁边的洛绮皓吓了一跳,抬头看他。

  喻嶝又写了一张丢过去,

“你看我这么久是不是喜欢我呀 |・ω・`)”

  洛绮皓盯着纸条发愣,整个人都僵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信息素还没分化,不要急。

反正马上就要体检了,小朋友们即将迎来第二性征分化期。

恭喜喻嶝达成每日一骚成就✓

评论

热度(3)